close

IMG_0335  

登啷~ 我的第一次光療美甲 做了兩個小時終於完成了

只因為覺得很多人都在瘋美甲 就有了想做的念頭了

 

由於店家就開在全聯旁邊,所以每次經過就好想進去光療一下

終於有天就衝進去了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預約還等了一下 (要先預約阿!!)

店裡很明亮整潔 可以讓人百分之百的放鬆阿 

第一次嘗試我的 居然還挑戰了大蝴蝶結裝飾

果然獅子座的我很大膽阿 !!!

 

在跟美甲師溝通後 我的美甲就依照我喜歡的粉紅 呈現一種點點可愛風

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款式

美甲師都會提供很多照片讓挑選唷 ~

再依照自己想要的裝飾來點綴就ok了

 

快趁著假日悠閒時光 把自己的指甲弄得美美的吧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 Jr美甲殿堂

預約專線: 0983-367-725 容兒 (預約時段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前)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75巷2號B1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JR.nails

Line ID: rong03230 是容兒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